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河北唐山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宝马发布2021上海车展阵容 两款首发

2021/04/08 18:03:02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2021宝马集团上海车展多款全新车型,塑造数字化时代的豪华出行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4月8日报道 日前,宝马集团公布了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的参展阵容。据悉,宝马集团本届车展将会带来多款重磅车型和前沿技术;它们分别为:创新旗舰车型BMW iX(亚洲首发)、全新BMW iDrive(全球首发)、全新BMW M3/M4雷霆版(上市)、新一季MINI家族(上市)等塑造数字化时代的豪华出行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 

宝马发布2021上海车展阵容 两款首发多款上市

【2021上海车展展台信息】NEW

※4月19日宝马新闻发布会※

地点:上海国际会展中心7.1展馆

时间:2021年4月19日(具体时间待定)

看点:创新纯电动BMW iX全球首次亮相,全新BMW iDrive与BMW操作系统8.0与公众首次见面,两款重磅新车的上市

 

※4月18日“宝马之夜”※

地点:上海世博展览馆

时间:4月18日19:00-20:00

看点:BMW、MINI和BMW Motorrad品牌将联袂登场

 

【全新BMW iX】

{传送门}宝马iX将上海车展首发 搭5G技术/续航超600km

近看很个性 忍不住想摸 宝马iX实车首次亮相

近看很个性 忍不住想摸 宝马iX实车首次亮相

明年晚些时候上市 纯电动BMW iX全球首秀

 

延伸 · 回顾
2020年11月11日,在宝马集团年度盛宴#NEXTGen未来峰会上, BMW Vision iNEXT量产车型——创新纯电动BMW iX迎来全球首发。新车是宝马集团首款使用5G技术的车型;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,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,双电机驱动系统带来超过370kW的最大输出功率,零至百公里加速不到5;同时,新车车身长度和宽度与宝马全新X5旗鼓相当。

【全新BMW iDrive】

{传送门}堪比钢铁侠的贾维斯 宝马发布全新iDrive系统

堪比钢铁侠的贾维斯 宝马发布全新iDrive系统

 

除了上述车型之外,在4月19日的宝马集团展台上,您还将看到:极具个性的创新BMW X2曜夜版/锋芒版,并将在本次车展宣布上市。

宝马发布2021上海车展阵容 两款首发多款上市

同时,今年宝马展台还将带来五款概念车和艺术车,包括M Vision NEXT概念车、BMW Hommage 328等,以丰富的车型阵列带来十足的科技与视觉盛宴。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007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 

↑↑↑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