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弗M6
已有312位用户参与
226
86
7.69万元 7.99万
限时优惠: 00小时00
最高优惠: 0.3万元
优惠商家: 唐山荣尚哈弗4S店
联系方式:
询底价

优惠幅度

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
2022款 PLUS 1.5T MT两驱柳岩联名型 7.99万 0.3万 7.69万 询底价
2022款 PLUS 1.5T DCT两驱柳岩联名型 8.99万 0.3万 8.69万 询底价

推荐理由

前脸采用的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,两侧的大灯组内部采用的是LED光源,点亮之后辨识度是非常的高,车身侧面,搭配的是贯穿式的腰线,使得整车看上去比较的修长,下方配备的是17寸的双辐式铝合金轮毂,轮胎配备的是225/65R17,车顶上的行李架容积也是非常的大,如果一家人出去旅游,常规的容积下可以放置三个20英寸的行李箱是没有问题的,尾部采用的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,在夜晚点亮之后辨识度非常高,尾灯下方是哈弗的英文车标,在车身尺寸方面,长宽高分别为4664毫米1830毫米1729毫米,轴距为2680毫米,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中有着一定的竞争优势。也是完全满足日常的家庭所需。

内饰方面,被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所包裹,用料上十分的厚道,车内还配备10.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显示屏,再搭配多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,使得整个内饰科技感十足,在配置上也是比较的丰富,配备有胎压显示、定速巡航、倒车影像、无钥匙启动、上坡辅助、一键启动、刹车辅助、车身稳定控制等实用性功能一应俱全。

动力方面,它搭载的是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输出为150马力,传动系统方面,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,最大扭矩为210牛米,综合油百公里油耗6.9L。这样的动力参数还是比较不错的,尤其是对于新手来说,操作起来更容易。

总体来说这款车无论是从内饰还是动力方面是非常不错的,尤其是外观的设计完全符合家用车的设计,空间方面也是比较的宽敞,在放置物品方面也是非常的实用,如果你想入手一款价格不贵而且又适合家用的车型不妨看一下这款,绝对能够达到你的标准。

优惠经销商

唐山荣尚哈弗4S店

电话:

地址: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城南大街南侧、庞大汽贸西侧

车型图片

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

进入关怀模式